Slideshow Image 1 Slideshow Image 2 Slideshow Image 3
公司簡介

 

在能源短缺,環保要求日益提高,勞工意識高漲的經營環境下,採用高性能生產設備,才能有效節約能源,降低污染源,保障勞工工作安全。本公司配合產業界的脈動,不斷研發改良,推出各種產業適用之鍋爐、水處理設備、不銹鋼調理設備等工業用機械,期望能盡一己之力,共同響應政府推動產業成長。
 
本公司由於業務量不斷擴大,今年挹注資金在中國大陸成立「海南順翔貿易有限公司」,結合「廣東省清遠市嘉豐鍋爐設備有限公司」及「廣東省韶關市鍋爐設備有限公司」服務大陸地區廣大客戶,該部門透過完整的生產規劃,在製程上推動自動化、降低成本、提高產能。在品質管制方面,則全員導入 ISO 國際品保制度,確保鍋爐的完美及穩定。
 
面對日益惡化的水質問題,本公司為提供人們潔淨之水源及廢水之處理,特推出各式水質處理之設備。目前廣泛應用之業別有鍋爐軟化用水、食品飲料製程用水、半導體晶圓製程用水、冷卻循環用水、紡紗染整洗滌用水、游泳池用水、水療 SPA三溫暖等民生及工業用水。
 
e世代來臨後,一切講求速度,對餐飲文化也產生了重大變革。直火式加熱烹調方式漸被蒸氣加熱烹調方式取代。在要求供餐速度較快之軍隊、學校、大型餐廳等場所,大多以鍋爐之蒸氣配合不鏽鋼調理設備來代替傳統之爐灶。不論在衛生要求、供餐速度、節省人力上均獲得極大之改善﹔在食物的解凍、洗滌、發酵、殺菌、蒸煮、濃縮、酒類、蒸餾、結晶、乾燥、生化技術等製程皆可大量運用。

 

 

 
台陽工業有限公司      版權宣告: All Rights Reserved      網址:http://www.autoboiler.com.tw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239巷217弄118號
電話:03-4500109.4500161      傳真:03-4600103
Email:steam.boiler@msa.hinet.net